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2008-2010年中国县域综合经济数据集

2008-2010年中国县域综合经济数据集


标签: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820

学科分类 : 地球科学

关键字 : 中国,县域,GDP,地区生产总值,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县域,社会经济,统计数据

初始时间 : 2008

结束时间 : 2010

数据创建者 : 杨雅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yangyp@igsnrr.ac.cn)

组织机构 :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数据来源 : 数据源自2009-2011年《中国区域经济统计年鉴》;2009-2011年《中国城市统计年鉴》及2009-2011年各省统计年鉴

摘要 : 2008-2010年中国县域人口数据集,包含2008、2009、2010年全国(除 香港、澳门、台湾外)县域综合经济数据的3个EXCEL表。数据指标包括地区生产总值和地区人均生产总值。该数据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数据采集和录入,经专人进行逐一核查,在保证不同数据源的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和统一性的基础上,通过人工录入、专人校验完成数据数字化,并利用逻辑检查、异常值检查等方法进行数据的质量控制,以确保数据质量。目的:方便国内科研人员对县域地区生产总值、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数据的获取和使用

记录数:约2662条;数据量:840KB;数据质量:原始数据为公开出版的统计年鉴,精度可靠;数据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数据采集和录入,经专人进行逐一核查,在保证不同数据源的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和统一性的基础上,通过人工录入、专人校验完成数据数字化,并利用逻辑检查、异常值检查等方法进行数据的质量控制,以确保数据质量,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