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基于WebGIS技术,地图可以在线浏览、放大、缩小,也可对不同的地图进行叠加操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线地图(1:2900万)

分类: 国家地图 发布日期: 2019-06-14 全屏 三维视图

地图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主要概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由基本要素版、自然地理版、政区版、农业区划版、公路交通版、河流水系版、水运航运版、铁路交通版、旅游景点版、示意地图版等15个版本组成,地图比例尺从1︰400万 到1︰1亿共14种。

中国位于亚洲东部和中部,太平洋西岸。中国边界顶端位置为: 北起黑龙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龙江主航道的中心线(北纬53°31'),南到南海南沙群岛的曾母暗沙(北纬4°15');西起新疆维吾尔 自治区乌恰县以西的帕米尔高原(东经73°附近),东至黑龙江省 抚远县境内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主航道汇合处(东经135°多)。南北相距5500公里,跨纬度49°15';东西相距5200公里,跨经度 约62°。东西两端的时差约为4小时。中国是一个背陆面海,海陆 兼备的国家。(注:边界指陆地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