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减贫与发展地图集》提供支撑服务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减贫与发展地图集》提供支撑服务

2019-03-19 作者: wangqiuyuan 浏览: 4056 次
分类 : 技术文档

摘要: 支撑项目描述 中华人民共和国减贫与发展地图集 支撑项目来源 其他 用户所在单位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服务类别 综合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提供数据和平台服务。项目收集了关于我国贫困、环...

支撑项目描述

中华人民共和国减贫与发展地图集

支撑项目来源

其他

用户所在单位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服务类别

综合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提供数据和平台服务。项目收集了关于我国贫困、环境和社会经济信息资料,利用人地系统主题数据库提供的数据资源建立起来统计地图数据库,为项目提供了各类分省、分县贫困状况、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专题数据集。

主要利用的数据库

主要利用的软件工具

提供服务时间 2006年

服务成效

借助于统计地图发布系统,可视化展现历年我国贫困调查研究和扶贫项目的成果,反映中国贫困与环境的现状与时空变化,对了解我国贫困人口的分布及其生存状态、尽早实现减贫目标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