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潍坊市两河流域综合开发战略研究

潍坊市两河流域综合开发战略研究

2019-03-19 作者: wangqiuyuan 浏览: 2295 次
分类 : 技术文档

摘要: 支撑项目描述 服务项目拟通过对山东弥河、潍河流域沿岸重大空间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创新等重大问题开展系统性全面研究,确立未来两河开发战略。并从两河流域生态-生产-生活空间布局协调性、水资源保障能力、生态环境效应等入手分析两河流域资源环境承载...

支撑项目描述

服务项目拟通过对山东弥河、潍河流域沿岸重大空间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创新等重大问题开展系统性全面研究,确立未来两河开发战略。并从两河流域生态-生产-生活空间布局协调性、水资源保障能力、生态环境效应等入手分析两河流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

支撑项目来源

其他

用户所在单位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

服务类别

数据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2000年潍坊市乡镇界限

主要利用的数据库

人地系统主题数据库

主要利用的软件工具

提供服务时间

20130813

服务成效

为项目提供了潍坊市乡镇界限数据,极大的节省了项目组前期加工处理数据的时间,为研究潍坊市两河流域综合开发研究提供了基础底图,并最终形成了《两河流域综合评价分析图集》《两河流域综合开发战略研究报告》。从长期来看,两河流域综合开发战略研究对潍坊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价值,对促进潍坊市城乡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经有力推动潍坊市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