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土地政策制度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及其反馈机制研究

土地政策制度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及其反馈机制研究

2019-03-19 作者: wangqiuyuan 浏览: 2898 次
分类 : 技术文档

摘要: 支撑项目描述 《土地政策制度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及其反馈机制研究》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41271190),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土地政策与制度演变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 支撑项目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用户所在单位 南京大学 服务类...

支撑项目描述

《土地政策制度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及其反馈机制研究》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41271190),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土地政策与制度演变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

支撑项目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用户所在单位

南京大学

服务类别

数据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江苏省1:400万历年的行政区划数据集

主要利用的数据库

人地系统主题数据库

主要利用的软件工具

提供服务时间

2013-09-11

服务成效

为项目组提供数据集作为项目的矢量基础底图,极大的节省了项目组前期加工处理数据的时间,极大的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最终产出期刊论文3篇,研究围绕土地政策制度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土地利用变化对土地政策制度的反馈机制、土地政策制度与土地利用变化的互动影响、正式制度与非正式制度的相互作用对土地利用变化的影响,此研究有助于更好的理解土地利用变化过程、驱动机制以及土地政策制度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