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我国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中西部编制

我国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中西部编制

2019-03-13 作者: wangqiuyuan 浏览: 2983 次
分类 : 技术文档

摘要: 支撑项目描述 该课题为国家科技部基础性专项课题,"我国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中西部编制,内蒙古自治区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内蒙古卷》编制"的内蒙古东四盟的工作,2014.01-2018.12,黑土数据整合应用课题组负责人隋跃宇是课题主持人。为完善我国土系奠...

支撑项目描述

该课题为国家科技部基础性专项课题,"我国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中西部编制,内蒙古自治区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内蒙古卷》编制"的内蒙古东四盟的工作,2014.01-2018.12,黑土数据整合应用课题组负责人隋跃宇是课题主持人。为完善我国土系奠定基础。

支撑项目来源

其他国家部委项目

用户所在单位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服务类别

数据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土系调查与《中国土系志.内蒙古卷》编制》项目的需求,主动参与该项目的全过程,为该项目提供各种类型的主动式数据服务,包括:通过各种方式,收集整理项目需要的各类数据资源,包括土壤志,内蒙东4盟土壤图,区划图,土地利用图等。对各类数据进行必要的加工整理,参与项目调研和采样,剖面调查等全过程。并基于收集整理的原始数据、初级加工数据以及项目成果数据建立了内蒙东四盟土壤分析剖面实物和数据组。

主要利用的数据库

主要利用的软件工具

提供服务时间

服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