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陆   |     注册

时间 

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评估技术

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评估技术

2019-03-19 作者: wangqiuyuan 浏览: 3334 次
分类 : 技术文档

摘要: 支撑项目描述 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评估技术项目为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课题承担单位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主要研究:1)我国森林的变化特征和区域差异,定量分离气候与非气候因素的影响;2)评估过去气候变化对我国森林的影响;3)评估未来气候变化对我国森林的影响与风险。...

支撑项目描述

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评估技术项目为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课题承担单位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主要研究:1)我国森林的变化特征和区域差异,定量分离气候与非气候因素的影响;2)评估过去气候变化对我国森林的影响;3)评估未来气候变化对我国森林的影响与风险。

支撑项目来源

其他国家部委项目

用户所在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服务类别

数据服务

提供服务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要服务内容

全国100米分辨率土地覆被数据栅格

主要利用的数据库

人地系统主题数据库

主要利用的软件工具

提供服务时间

2013-08-21

服务成效

通过所申请的100米分辨率土地覆被数据,结合气候,林火与有害生物数据,基于数理统计和空间分析方法,监测过去50年变化事实,分析我国森林生态系统变化特征与区域差异。最终完成未来气候变化影响与风险评估,完成研究论文4-8篇,完成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及对策咨询报告1份,完成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与风险研究专著1部。

标签 :